close


嘿嘿,我的短襪針5本針收納包終於做好囉



順便把上次跟其他格友買的皮扣拿來搭


真的超美的


這樣就不用担心棒針不見了



內裡我採用素麻布,這樣簡單又清新



當我快縫好收納包時,竟然發現不見了一根針


害我翻片房間跟工作室


就是找不到少了一支襪針


找了2個小時,結果我在工作室的牆角找到它了= =+


很不起眼吧....



如果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短棒針包


可以訂製的唷


另外還可以再加上自己的英文真皮皮片


不過字數最多只能7個字嘿



若要訂製的,可以挑一下皮搭扣的顏色


黑、棕、淺咖、深咖、酒紅、白色


然後再挑一下布面吧,內裡都採用素麻布囉


也是跟我說哪個編號


再留下您的英文姓名(限7個字以內嘿)


滾邊的顏色就讓我幫您決定,可以嗎?













製好的成品,不包含「工具」


只有賣收納包而以嘿,售價是400元


如果只需要短5本針的話,售價是350元


2者都要的話就是750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