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人盜用我的圖片,請他把他的賣場5個商品照片更換or下架


今天發現他還把我列入黑名單



 

 



 



 



 



 

 

====================================================

 

下圖我自己拍的照片

對方把我的照片4邊裁切掉

再加上他自己的logo

當為自己的照片使用


 

下圖為他修改後的,一對照就知道了

 

=======================================================

 


我有去申訴了(露天拍賣的)


不過客服說我沒有親筆簽名和身份證件, 所以無法處理


我昨日下午去掃描好了,再maill過去了,也請朋友幫我fax


終於客服務強迫把他的商下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