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rose分享的口金側背包


很混的我現在才完成


我後面還有一大堆引用的布作還沒有完成


趁著現在比較少近貨了,就有比較多的時間來弄成品了



但是我每天一樣都很忙


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一天就這樣過去囉



完成這個側背包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太小了啦


可是如果放大又會失去他可愛的感覺


真的很2難捏>"<



本來提把想用口金鏈~~想了又想


還是努力點自己車一條背帶吧


好在布夠,不然只好用口金鏈了啦



包包內裡一樣不變的小口袋跟拉鍊口袋


說的這個,我的拉鍊還沒去補貨捏


如果想要把後面的作業做完,就要先去買拉鍊回來


有誰知道哪有哪邊的拉鍊賣的最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