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跟紙型是去年跟格友買的


就一直放到現在才又想起來拿出來做


不過在提帶的部份,紙型上寫31公分捏


我想這麼短應該只有小女生才有辨法背說


所以我就加到50CM,背起來就算剛好囉,呵呵



然後我就想實驗鋁包扣看看能不能把鉚釘帽包在裡面


實驗的結果是需要一點技巧的說


不過不應該用仿皮,因為這樣正中心的鉚釘看起來特別的明顯


下次我棉麻布再試看看囉



本來想找之前買的單面鉚釘磁扣


但是我忘記塞到哪去了,所以只好拿雙面鉚釘磁扣弄囉,還不賴



內裡的口袋,我把它車成3個口袋


再加一個拉鍊,這樣可以放的東西也變多囉


接下來再來想想要做什麼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