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廠商寄來的四合扣~


我看了簡直是快暈了啦~


150組×4種×4個配件=2400顆全部混在一起


好在是只有買4種花樣,如果像我部落格貼的50款


真不趕想像啦,肯定沒明沒夜在處理,花上1個禮拜時間啦



下午棉織帶來囉,不過我一直在忙別的事


搞到晚上8點多才有空剪


但是2隻惡魔一直在旁邊亂,我快捉狂了


正剪到很順手的時候


早上去賣場買的電風扇風竟然不會左右轉了啦


我只好自己動手來,我好懶得出門,其實有原因的


因為前幾天我兒子的手臂不小心被粗心我的熨斗燙到了>"<


不想被老爺知道,不然我又會被臭罵一頓了啦


結果電風扇搞了半個多小時才弄好


可是葉片被兒子給坐破了= =+蠻無言的



昨晚我剪到半夜4點多才去睡


這些是我早上包好的,就等剪刀來就再核對一次,沒問題的話


應該今天晚上就可以幫大家寄出囉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