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看到cherry分享的拼布蕾絲祖母包


二話不說就去索取了


結果正要動手準備時,才赫然發現,我的碎布怎麼那麼少啊


要說我太省了,還是我太混了咧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亂拼


也讓我搞了3天才完成


但是這個包背出去,不知道會不會被看笑話


因為拼的零零落落的


顏色沒有好看的可言,也忘了壓線


但至少我剩於的碎布有可用之處囉



不過提把的部份,我忘記燙襯


一整個「軟」到不像話>"<


唉~~就將就一點湊合著背吧


還有唷!


cherry教的提把尺寸真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