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我都要拖到最後一天才要交件


只是這幾天都在弄其他東西


又要出客人訂的貨


3樓的小工作室沒有冷氣,都快要中暑了


電風扇我還是開最大的唷,一樣是汗流滿背的= =+



結果被老公唸說我為什麼不回房間弄


可是我要剪一堆蕾絲,工作室的地板,剛好2塊是100cm


這樣我比較好剪啊,回房間就要拿尺要量了,反而更累


所以這次鉤娃娃,只好把織圖印出來,做在床上鉤囉


好在2隻惡魔沒吵我,不然一定來不及交作的啦


每次交完作業,就會想要不要繼續參加


不過我發現我的手臂開始在痛了,還是休息一會好了


免得教學的時候....動不了手,可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