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兒子一醒來就是很悽慘的哭


試著不抱他,他可以哭上1個小時以上


整個腦袋快被轟炸一樣........


相信沒有一個人受得了的了啦


害我記憶力衰退中.....


最近常搞錯or記錯or漏錯東西= =+唉....


 


我一個人要弄部落格、弄拍賣、拍照


弄3餐(偶而溫ㄤ會煮給我們吃啦)


還要每天整理有的沒有的


重點在於每天都要應付一個大搗蛋跟愛哭魔王


光是這一點,我就快要受不了了


有時候會在想,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或許我閒不下來吧


有時候會對自己說再撐到兒子3歲就會輕鬆一點


也許、或許吧...希望我還能調整自己的思緒


否則哪天調整不過來的話,會起瘋了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