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原本我一直以為是17號要交


結果記錯了....原來是到今天



我後來發現這個版型


是不用PhotoImpact這個軟體


直接開word,把圖片放進去,印出來就型了唷



我光畫版、對圖、算尺寸、剪布及襯


花了3天才好>"<


當然車縫的時間......


也花了3天才完成吧........



側邊放水壼的地方,我忘了加耳朵囉


不過我事後再裁了2塊防水布


用鉚釘(撞釘)打上去囉


照片之後有空再補拍囉



背包內裡,我沒照gugu的說明製作


因為包邊......花的時間更久


所以就車在背面囉



然後為啥我用的是YKK拉鍊咧


格友拿給我的塑鋼拉鍊是45CM的啦


而且我要去一趟市區來回共1個多小時


我總不能丟我兒子一個在家吧


我家老爺會瘋掉



等到我都弄好時,卻沒有日環啦


上次賣給格友了


等我能出門久一點的話..再去買回來車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