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織時間】


2009/01/10-2010/3/25


【使用工具】


 美式輪針9號


【使用線材】


格友提供的線材



這又是我在yu家看上眼的


紫藍色三角披肩~


但是那時還沒找到合適的線材


有好友看到上回我織的毛海三角披肩


一口問我,可以織一件送她嗎?


線材就由她來提供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下來



不過這一織,就織了1年多


中間停頓了好長一陣子的時間


因為往往織個2段,就覺得好累


所以每天的進度總是一點點


再加上小公主會搶我的輪針


導致編織的速度變得很緩慢



上回的披肩,看錯意思


正反面都是織下針....


所以花樣一整個都看不出來啦


不過這回的成品,就真的很美唷


但是~~我忘了織到第幾段了


成品大小比yu做得還要大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這次的下水定型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夠


定型完時,明明角角都很明顯


但放一陣子之後,角角就顯得縮起來了


不曉得是線材的關係,還是????????


唉唷~~不管了.......


下回有時間,再織件不同花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