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10/2~2010/3


 【線材】


琦舖  鈺吉-棉毛線~粉紅


(應該是^^")


【工具】


輪針no.6


 【參考書目】


HAMANAKA手藝月刊aiamu olive(アイアムオリーブ)vol.356(2009年11月號)



斷斷續續花了2個月的時間


才將這件外套給完成


每天只打個2~4段就累了


所以才需要織那麼久的時間


功力真的大大的退步囉


原設計圖上是有1隻老虎啦


可是我真的好懶得織,所以就一大片素面的囉



在編織這件時,跟以往不太一樣


是倒過來織的,又學到不一樣的技巧


雖然不知道對不對


還是給它完成囉


直到上週才去買了最新版的棒針基礎書


才知道,原來是錯的


不過沒關係啦,看起來還是很順眼囉


說到這裡,家裡這個小惡魔


趁我不注意時,偷拿我的剪刀


因為那時我在用縫紉機


當我回頭時,差點沒嚇到


趕快搶她手上的剪刀


好在老爺不知道,不然肯定



結果今天要拍照時,才發現............


有一個小小的地方,被她剪斷了


好在綁起來,正面看不出來啦


但燙整之後,變得有點大件


我想等她3歲穿,應該會剛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