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織時間】    


 2009/8 織2週


 【使用工具】  


5/0


 【使用線材】


震欣紗行-童話毛線


【參考書目】


HAMANAKA手藝月刊「aiamu olive 334 2009年3月號」



我知道我這2個月來很混,沒發表新作品


原因有3個吧


1.玩GAME


2.陪小孩


3.找不到適合的線



不過這不代表我完全沒在動工


只是小孩長大了


相對作手工的時間也減少了


翻了N本書,才找到這一件


都是趁小孩睡覺時,才有時間弄


不然.....我不知有幾本書被小公主給弄皺了


真的氣死人了




這陣子也在想一些事情


想說是不是該把


部落格的毛線編織跟毛線娃娃做個區格呢?


也再想是不是該把一些冬天的線材出清


不然時在太多了


等過些日子,我再把線材整理出來


有需要的說一聲唷


大部份都是毛海跟寶寶棉還有一些特殊線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