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織時間】    


 2009/2/7~2009/2/17


 【使用工具】  


5/0


 【使用線材】


琦舖


【參考書目】


HAMANAKA手藝月刊「aiamu olive 334 2008年1月號」



在前年參加花蓮聚會後


認識了娘娘幫這群好朋友


讓我在陌生的城市感覺特別的溫暖


還好有你們,讓我的生活不在那麼的單調



在2008年初時,莉卡介紹月刊讓我看看


就讓我迷上了HAMANAKA手藝月刊


也順便幫我訂了1年份,連今年2009年的也訂了啦,呵呵


因為真的很內容值得,不輸給其他的編織書


個人覺得很值得收藏啦


所以我就不在買其他的編織書囉



第一次鉤表引長針,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很特別


而這次我學聰明了,不完全照片的段數下去鉤


而是看他總圖寫的公分下去鉤


所以花樣多了好幾層


不過成品的size完全跟書上的是一樣的


重點是居然.......我手邊有一樣顏色的線


真的是太高興到極點了



不過一直很擔心線會不會不夠


因為我只有買一捆


哈哈~~好在~~就差緣邊的部份


線是不夠的,所以緣邊就少鉤了一圈


而且短逆針的效果真的好美唷


雖然鉤了10天,不過是值得的


我又有一件漂亮的新衣可以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