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非常的感謝Ivy


因為最近為了找這種線材,不知道為何


都缺貨,怎麼找都沒有,剛好在red家看到


所以就去Ivy家留言問看看


收到線之後,哦ya,裡面還有我愛的紅啡咖色圈圈線


真是愛死你囉




這是我的書櫃,本來是被我塞滿的


不過前陣子拿了幾本書給人看


頓時間櫃子就有點空空的




還有啊,當我把零件鉤好,要組裝時,才發現要換鉤針a


不過都鉤好了啦


而且現在家裡多了一個人給我意見


這樣一來,我的腦筋就比較不會死死的


我再來想想我愛的紅咖啡線,再來鉤一隻不一樣的紅貴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