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線材:震欣紗行~神話毛線(細款)
使用工具:5/0鉤針


原先是用桃紅色的線材下去鉤,
但是發現那組線,鉤起來的感覺,會捲捲的,
也因為線的本身就是有點彈性的線材,
如果要改合適的鉤針,可能要用到7/0
但是這樣整件做起來,會太大件,索性就拆掉重做...



所以就改用神話毛線(粉色)的下去鉤,
另外,我又很搞工的,又加了五彩蔥,
雖然圖片沒拍出五彩蔥的感覺,
不過成品超讚的啦,
原打算要花1天的時間就可以鉤好的,
但我中間又穿插其他的工作,
所以進度變慢了.....



原設計圖,在領子的部份,看不是很懂,
所以自己用猜的方式,就鉤出來囉!

另外,在領口的部份,原先要用緞帶來綁,
但是手邊沒有緞帶,該不會要我為了一個60cm的緞帶,去買整捆的吧!
原打算做一條雙鎖針,後來太懶了,所以想說用鈕扣替代...

我鉤完這件時,才發現有很多人參加編織會的披肩,
但是,其實這件披肩的圖有2種尺寸,
剛好我選擇的是另外一件,要說是一樣的,也對,
因為鉤法是一樣的,只是大家鉤的那件,比較大件哦,
我鉤的這件是小朋友穿的SIZE哦


好巧不巧的是,今天去199百貨買公司的文具,
順便逛一下,讓我找到一個寶柳



重點是,超級便宜的啦
還好,我還沒從網路上購買,不然又多白花好多coco柳,
鈕扣的花樣有很多,我只是大約選了這2組,
我想我的鈕扣問題,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