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像是在桃園的高速公路上,所看到的景像,
用眼間一望,可以看到整個彩虹哦!
可惜的是,在高速公路上不能停下車來好好的拍,
所以就索性就這樣拍看看囉!
原本是想說手機的相機可能拍不起來,
後來想想,還是試看看好囉!
但是當我想到試試看時,要拍整個彩虹確早以來不及囉!
不過還是真的美的沒話講............






最後也只能拍到這3張照片,雖然不是很清楚啦
因為在車上拍的,會晃動,可以拍成這樣,我個人覺得算還不錯了啦

不過開上山路才叫恐怖說
怎樣恐怖,就是開到半山腰,結果下大雨,
有落石,很不幸的事車子被小落石打中駕駛坐前方的玻璃,
玻璃當場裂開,還算蠻嚴重的,再更驚險的是,還有下雨所新形成的瀑布,
要想想哦,車子的擋風玻璃已經裂開了,怎麼有辨法再撐受小小的瀑布呢?
所以能閃就儘量閃了,結果沒完全閃過,換我也裂開一道痕了,
原先,我是在睡覺,因為我會暈車,這樣一搞,還敢睡嗎?
不過好理加在,終於撐到回家囉,
如果剛才玻璃不是只有裂開,而是破掉的話,那後果真的很嚴重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本來今天早上要拍玻璃破掉的樣子,但我上班快遲到了,所以算了,
之前就在唸不要開那麼遠的路程,很怕在公路上遇到什麼突發狀況,
好加在,這次是平安的開回來囉,真的是天公保佑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