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的被被01

話說~好像之前的夏天,幫小公主做了一件被被子後

天天一定要蓋著它

一直到今年的冬天換了一件毛毯後

學校的老師昨天告訴我看能不能帶大件一點的去學校

小公主的被被02

在這個之前,我也是在找可以當棉被裡的仿絲棉

直到最近才讓我找到了

收到真的很蓬鬆又軟又輕

習慣蓋重棉被的我,實在有點不太習慣

小公主的被被04

剛做好的時候,小公主一直在問,這個是要做什麼的

我說被子啊,她又問是要給誰蓋的

我又說是給你帶去學校啊

然後啊~我是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拍的

因為我說要幫她拍,他手竟然放直直的,很醜捏

終於捉到這個角度囉,呵呵

小公主的被被03

今天又跑回房間又拍了這張照片

但重點也在她坐的董事長椅

當初去年底暫停營業出清時,最後手邊只剩下2塊布

上面的皮早就掉光光了,又捨不得花大錢拿去換皮

所以就我一針一線的縫合起來的

只可惜~~今年9月份搬回花蓮時,兒子在椅子上給我做畫

暈倒~又沒辨法洗,唉唷喂啊.....

下回有空我再補椅子的照片嘿

小公主的被被05

現在主要是要推這塊仿絲棉

它的幅寬有2種

幅寬150CM  1米售價250元 (現貨只有3米)

幅寬230CM 1米售價400元(現貨只有2米)

賣完就要等預購囉

趁冬天也幫您的寶貝也做一件吧

鋪棉06

壓線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