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教堂窗口嬰兒遊戲墊










你好!我是艾米·吉布森針繡Dickory基座,今天跟大家分享配方,我太激動了!



如果你像我一樣,你可能一直在尋找可愛的,令人難忘的嬰兒淋浴禮物的 ​​想法(我覺得我得到邀請,我每次檢查郵件!)。也許你想禮物的 ​​東西多一點“哇”比一般的連體衣和打嗝布?不要再觀望!這親愛的大教堂窗口沒有像其他嬰兒遊戲墊。這是構建使用需要沒有的烤炙,沒有傳統的絎縫,任何具約束力的一個獨特的方法,另外,它那甜美的小tooshie不錯厚超cooshie的 -1層蛋糕(40 10“廣場是準確的,你'你有2吃剩的東西別人) 的嬰兒床尺寸擊球(至少為40“×50”) 從你的層蛋糕包或穀物盒紙板後盾 旋轉圓刀,這種經濟實惠的小工具是值得它的模板使用重量的黃金!這裡接一個,或者你可以把工作做好,而不是只使用一個18或28mm傳統的旋轉切刀(越小越好)。 1。折疊層蛋糕坊四分之三,然後按折角。






 


 








2。打開它,並用水溶性面料的圓珠筆標記的中心點。






3。要準備更容易圓切割面料,給你無過錯重澱粉和按平方健康拍攝。我覺得較硬的織物,它想就皺了起來,並得到質樸,當你切。現在標記和按你的所有40平方。






4。時間切!如果你有一個OLFA圓刀,你知道我為什麼現在聽起來有點興奮。這個小寶寶是一個奇蹟,我的切削時間縮短了一半切片,並給了我近乎完美的準確度。令人震驚的是,他們的價格比標準的旋轉切刀相同或更便宜。我認為這是值得每一分錢。但是,如果你不能得到一個較小的刀片標準的旋轉刀將工作​​呢!  






圓刀 -尖點位置在廣場的中心標誌,鬆開螺絲,調整刀片目的的距離接近1/4“的邊緣,如果可能,但說實話並不重要,你的確切的直徑只要你保持切割完全相同的距離。  



*注:這些圓刀具是太棒了,但如果你還沒有使用之前,我建議一些廢布上練習,給你一個感覺,然後再開始切割層蛋糕。我發現,快速的,重疊的來回動作,而不是單一的流體通道,導致更少的織物運動。



標準旋轉刀具:你將需要創建一個圓模板。查找一碗,這是正確的大小(直徑約9.5“),追踪它周圍的紙板背面層蛋糕,並用剪刀剪出來。







5。擊球!你做你的面料相同的方式削減20圈。






6。排序面料對比為20對(即暗光,大字與小字,等)。 



現在,對佈局,並決定每雙1圈,將在頂部(即在市中心的大教堂窗口) - 標記錯誤的那個圓圈上的X水溶性標記。  



7。層對織物圈,右側,頂部擊球圈。   確保一圈明顯的X之上。






8。引腳的邊緣周圍。






9。使用你的壓腳,縫1/4“縫整個邊緣周圍,一定要倒縫縫。






10。現在設置您縫合一圈,X標記面朝上,並標記2“線,中心的,”從縫。  








11。拿起你的圈子,然後小心地將2層面料外,捏行了,你剛才畫在你的手指之間的一半。仔細進行檢查,以確定你只捏1層面料。沿虛線剪下。








12。使用小抱你只是削減,轉圓圈右側。(這一步去得更快,如果你能強迫你的丈夫這樣做,而他看足球!)



13。出版社,戳邊緣,必要時給予一個很好的平滑曲線。






13。現在,把你的紙板(如果你用它來使圓模板,你可以切成一遍,或得到另一塊),然後標記並切下一塊,剛剛接觸的邊緣拐角處的圓。礦5.5“,但我建議你來等待切割,直到你的措施,作為你的圈子大小可能會有所不同略有礦。再次,這是確定 -什麼是最重要的是,他們都一樣,和您的正方形模板適合你完美的圓圈。






14。來吧,佈局你的社交圈中的5行4,得到一個想法,你想在上面打印。一定要下峰值的邊緣,以確保您喜歡的佈局底部顏色。另外,確保你切的小狹縫朝上,並位於這個廣場外(對角)。這樣,他們將被完全隱藏,當你縫襟翼放下!



15。隨著您的水溶布筆,紀念廣場周圍的所有20個圈的頂面。




  

16。要開始拼湊的第一行,2圈,右(或“頂”)的兩側,匹配明顯廣場,針和縫合沿線2角,背縫在開頭和結尾。希望孩子不會拉扯你的腿,就像你整理,所以你能夠保持合理就行了(不像我!)。  






17。打開,不料奇蹟!事情開始初具規模!繼續固定和縫合接縫,直到你把所有建造5行4。






18。現在需要2行,右兩側,投其所好的接縫和針腳,就像你一直在做的,只是這一次你會縫一個連續的煤層沿整個行。






19。十字繡沿線,照顧,是開放的,平坦的頂部和下方皮瓣。不斷從一個圓圈移動到下一個,回縫,只在開頭和結尾的行。






**小心不要​​縫折疊皮瓣,但只是在他們下面。這是至關重要的,即使你有偏離標線下面的褶皺留一點點,因為它可能會阻礙你的褥子平躺。






20。一旦你完成了所有的行縫在一起,按所有襟翼放下。這是確定的,如果你有一點點多餘的布料在中間的圓圈(皺紋) - 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塞到下方的花瓣時,它們拼接下來。






21。現在,行走時足部,一針一線花瓣下來的1/8“的邊緣。做到這一點是最快捷的方式將它們拼接行,住在同一側的花瓣一路排下來,然後轉動回來的花瓣(而非個別周圍縫製每片花瓣)的相對側上的其他方式。  



完成它關閉頂部拼接是1/8“縫周圍的整個外邊緣的墊子。











你有它!你的褥子是好走,沒有額外的絎縫或有約束力的需要!現在運行它通過洗,並給它最後一個熱氣騰騰的新聞,饋贈前一個幸運的媽媽和二線大家在淋浴時用狂用技能!


1夢幻大教堂窗口嬰兒遊戲墊-24“X 29”







感謝這麼多的高峰,我的Bake Shop的配方!我很高興到這裡來!如果你有關於這個項目的任何問題,請隨時跳上到我的博客,並給我一個叫喊。如果你做這個項目,給我發電子郵件PIC-,我looooove看它! 乾杯! 艾米·吉布森 { 針繡Dickory碼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