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織日期:3/26~3/29
參考線材:上鶴部落格
線材顏色: ☆ 溫暖毛海 ~ 柔情藍...☆
使用鉤針:7/0
織圖書本:Knitの小もの ストール・ケープ・ミニマフラー


上回我鉤了一件段染毛海-披肩 之後,讓我找到我想要的顏色,


所以決定再鉤一件,


有朋友剛好看上了這一件,所以就先割愛囉,


而這件跟上回不同之處,就是我多加了幾段,


還有在下擺部份,就造原設計的下去製作囉



整體上,就很給他美美滴,


本來以為我買來的線材,會很耗線,結果很省a,


所以囉,我會再鉤一件送給自己,但會拉雙線來鉤看看,


不然真的好輕,感覺沒什麼重量囉,


 


還有一件事,這樣的披肩,絕對不可以像我這樣掛著,會變形跑掉


好加在,我拿去用燙斗蒸一蒸,恢復形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