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給7/22新婚的燒餅的驚喜禮物



從朋友的口中


在婚禮的前一天才得知


這個小妹厚,因為怕我太忙了


所以不好意思開口請我做娃娃


下午聚餐完後,回家就趕快動手鉤這隻小貓咪


坐姿大約有20幾公分吧



因為7/21是我生日,老公帶我去六期重劃區要看最後的煙火


可惜天公不做美下雨,所以煙火也沒看就閃人了


本來是要鉤一對的,可時我弄到很晚才去睡



衣服也是自己做的


胸前我還有縫上2個人的名字


(帶去婚禮現場繡的)


希望這個美麗的小公主會喜歡



參加他們的婚禮才知道


可以這麼的創意,害我好感動唷



話說回來,這個喜餅盒我好愛捏


只是.....裡面的餅乾



....一口也沒吃到啦



老公趁我在忙的時候,把餅乾一口氣讓小孩吃光光了


隔天我才知道這件事,真的是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