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45載我女兒出門要去掛牙科


在停紅燈不到3秒的時間


就有一台驕車停在我的旁邊


同時他車子依緩慢的速度


輪胎就這樣壓上我的腳(從剛壓上去時,我就在叫了)


聽到我唉唉收之後(這時已經壓到3分之2了)


才再「倒退」回來再壓一次= =+



重點來了...後坐的阿嬤,只有說抱歉,2句


前面開車的阿公連下車看都沒有,就直接開走了= =+


最後我還去追他


阿嬤也一直倒歉,阿公也還是很酷的裝沒事


連看一眼,2個都沒下車,後來拿了500元給我而以


我原本想說不嚴重就算了,就把500塊收下了


 


只是回家之後,被老公唸= =+


他說我怎麼可以收那500元


他肇事逃逸,記他的車牌,報警就好


我就說我哪知道,我本來就沒有應變事情的能力


他說好在腳現在沒事,如果嚴重的話,你要找誰來賠?


 


在之前我在大賣場滑倒也是


其實我是爬不起來的,我硬是爬起來


害我休養快1個月


最後也只賠我醫藥費,沒有給我無法工作的津貼


我老公罵我笨死了


本來可以要求的,因為可以告他們


結果我就這樣算了>"<


可見我太善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