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1幅繡的十字繡

 

原本是用8格布,但是太大幅了

 

後來改成14ct布來繡

 

 

在繡這幅的時候,好像蠻流行瓷器的圖

 

所以就選了這幅來繡

 

 

這幅是要繡來送了的,最後沒送出去^^"

 

 

我愛的熊熊

 

 

中國風的年年有餘

 

 

我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最愛的這一幅

 

我只記得我花了1個月的時間把他繡完

 

都是利用上班休息時間、回家沒做事的時間,拼命的繡完成的

 

把小看這幅圖,好像用了幾百色吧

 

而且背面我繡的也很漂亮

 

 

 

很可愛的小新娘

 

其實在那段時間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唯一讓我能放鬆心情的就是繡十字繡

 

也送了不少幅出去,只剩下這幾幅還留在身邊

 

之後中間中斷了4年才又開始繡下面這幅圖

 

 

我想.....等小孩大了之後,那天我又會拿起我最愛的十字繡來繡囉

 

也或許那一天會拿去錶框,而不是一直躺在箱子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