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側背包包,底我加大了,是10CM


好像太大了說^^",還是8CM的底比較剛好


只是我都車好了啦,除非重新再做一咖,呵呵



包包正、背面我有都取圖


所以比較不會覺得空空的



只是外蓋的部份,我沒去注意,就顯得有點弱掉了啦


不過滾邊的地方好難縫啊,縫紉機沒辨法車


因為4個邊都要縫起來,所以只好手縫


終於搞定了,嘿嘿



然後我去買了超讚的加厚款尼龍織帶


超超超滑順、超超超好摸的咧


我覺得尼龍織帶比較適合男生使用唷



內裡的部份也是採用防水布材質


但是店家賣完了>"<不知道還會不會補貨捏


這次也跟以往不同的是以前會做口袋


所以改成2邊都是拉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