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 Gxx的名牌包款式~男性側背包


我一直為它才幾千塊,事後發現我看錯價錢了@@"


原來一咖名牌包動輒上萬塊啊,呵呵



包包的2面,都可以當正面背


肩帶的尺寸我有加長


應該不會太短^^P



我把尺寸拉長了,這樣可以放下A4的書唷


不曉得OK不OK啊,呵呵




肩帶是採用加厚款「尼龍織帶」3.8cm寬,以及高級日環與口環


它的品質真的超讚的


本來我是買另一款的織帶,但是收到東西之後,發現只能做旅行帶or後背包用比較適合


好在~我有買了這一款織帶,再考慮要不要弄團購


但是最近花太多錢的,需要回收回來一點才能再繼續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