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我最近在忙什麼咧


最近都在忙著鉤娃娃啦


想說6月份也快到畢業季了


所以就提早鉤一些娃娃拿去寄賣囉



我們家的小公主就自告奮勇的要當小模特兒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還是要看她的心情啦



最近我都快被我兒子給氣死了


一醒來就開始哭,不抱就一直哭,哭到真的火很大


接著換小公主哭,好希望有個免費保母可以幫我帶小孩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做的我事情



小公主也滿3歲了,打算把他送去市托唸書


這樣我只要顧一個就好,也就不用那麼累了


但是也要看抽籤抽得到不到囉


抽不到,又只好自己再帶一年了


唉...................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煩到火真的超大的


一整個心情...每天一點一點消耗


不知哪天我會先瘋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