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po完今天才拿到的毛線


買完晚餐回來就要補充還沒打的資料


結果就出車禍了....................


 


我的尾椎在去年11月份才在大賣場的廁所滑倒


好不容易在上個月才好了很多


結果上禮拜4吧,我不曉得我女兒把椅子拉走


我還抱著兒子,就一屁股坐空了,然後尾椎又中獎了


好在兒子沒飛出去


心想說過幾天再去看醫生


哪知...............唉~~~發生今天的事情


難怪我眼皮跳好幾天了


 


我為了要閃一台開很快的車子,


而且我根本完全沒看到正騎著腳踏車的他....


就碰的一聲,就跟他對撞了


而對方的腳踏車分屍了.右手臂撞傷、腳有一點擦傷


我的機車頭上面的大燈外殼破了.女兒嚇到...嘴唇破皮、下巴黑青


啊我是尾稚撞到.....後來是合解收場....


搞到很晚才回到家,所以請各位體諒一下我這個行動不便的傷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