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2月份~~~


相約拼布其中之一的作品


不過1個月之內要完全6件成品


聽起來好像很困難厚



其實並不難,都是小作品


只是要有時間啦


兒子越來越大,相對也越黏人了


哄完兒子睡,換女兒吵


要不然就是女兒乖乖的在旁邊玩


我只能專心陪兒子,一放下來,不到1分鐘就一直哎


我保證可以哎個 半小時以上不停


哎到我根本沒心情專心做我的拼布OR毛線


一整個呈當機狀態


到底有誰可以當免費的保姆啊


還好我還能轉換心情


不然肯定會得憂鬱症的



癈話說了一堆,正事都沒講


我找不到適合草莓的布


因為點點布我拿去要做摺花包


所以只好拿英文布來做看看囉


但這個顏色好像可以改做成蘋果A



裙子的部份啊,本來應該要拿類似棉麻十字繡布來做的


可是我懶得把那塊布找出來


不然我想應該會比我弄蕾絲邊來得好看


在看看哪天心血來潮來設計其他款式好了


最近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