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燕子 所分享的三角型筆袋



臨時之間,想不出要搭配什麼布來製作


所以就隨手拿這塊布來做囉



完成的效果還不算太差啦


沒辨法,因為滾邊條2.5CM的


我只有這一色


裡面可是用貴參參的臘繩


害我開始有點想買整捲的棉線回來


最近好多作品,通通都用到包線


我想我最近請朋友幫我買的10碼棉線


應該很快就被我用完了吧



利用均壓腳的效果


這一次我沒畫均等線


就只壓交叉,又是另一種Fell,還不賴



內裡布,我是採用深藍色點格子布


剛好拉鍊也是深藍色的


所以不會很搶眼


做好之後


剛好裝我的均壓腳跟圓型繡花盤壓腳


但是....我還是蠻擔心小公主拿去玩


我會暈倒............


2個都是貴參參的工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