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回合了


我可以大大的休息了


看看下次shinnie的相約拼布作品


再來考慮...要不要再接再厲



因為自從生了兒子之後


我的時間幾乎都給了她和他


只有半夜才有空


可是到半夜.....又是我想睡覺的時間


所以一個作品都要n天以上才能完成



工具收納袋,本來背面沒有壓線的


但是我買了一些壓腳回來


剛好試看看囉


效果上還不賴唷



本來想拿35cm的YKK


可惜同色系的,只剩一條


所以只好拿40cm的囉


但是我好懶得包拉鍊尾


所以就只好等我想到時再說囉



好不好奇,我背面是用啥嗎?


當然就是我的塑膠四合扣


不想用魔鬼氈的原因是


因為之前我沒有買


出門一趟又要1個半小時(來回)


所以想說用塑膠四合扣就可以囉



不過啊,因為我是貼硬襯


或許貼薄舖棉會更好


來去交作業了嘿~~換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