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製內容:1.青蛙大隻+7隻造型人偶


                2.長耳兔大隻+7隻小隻


 


其實這是同事訂製的娃娃,給女兒畢業要送給老師的花束


沒有給我任何的壓力,只選了主要的青蛙跟長耳兔及包裝到好


剩下的娃娃,由我自行創作構思


所以人偶的部份,沒有織圖,沒有樣式


憑自我的感覺,沒有重覆


若是要我再做同樣的第二隻,我想是很難的


因為我沒寫針數


 


另外包裝的費用,沒想到沒算到


所以若有人想訂製的話,只接受娃娃的製作


包裝的部份,請自行跟花店包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