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幸運星在母親節所分享的愛心包


部落格中有許多我很喜歡的樣式唷



這咖的款示,跟之前娜妮媽媽分享的包包有點類似


復古風拖包


只是這次提把的部份,我選擇用比較好的織帶




這咖跟草莓卡套一樣是在6/27完成的


只是想說要找時間重拍


可惜光照顧1大1小就有得我忙囉


所以又拖到現在才po文



我非常的喜歡中心拉鍊的樣式



完成後,老媽叫我這個送他


但要求要加內裡口袋


可惜一開始口袋做太小囉,被嫌棄


後來是把它修改超大口袋了唷


不過圖上的照片是之前拍的,所以....看不到我修改後的模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