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料採用歐洲進口防水布料


圖案有特別取位置



本來想等廠商的新提把,可是要到月中或更久


所以就先拿空氣包用的提把


出乎意料,提把不會太短



我等了好久的包扣模具來


就把磁扣的鉚釘面給他包上一樣的布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試另外一種方法


讓包扣可以再大一點才是


只是都做好了,懶得實驗了



內裡也是防水材質的唷


多做了2邊的口袋,這樣可以歸納的位子更多囉



客人想要讓素素的謢照,換個美麗的防水謢套


所以我就幫她設計成這樣囉



我還多加了一個透明層,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