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鼓起勇氣報名了2010年的相約拼布


趁著現在還有時間及動力


就努力的做吧


 



圖中的布是前2週,買了一堆零碎布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囉


又加上先前買了縫紉機之後


完成的速度大大的提升囉



這次的拼布筆袋


是今天凌晨5點起床


只花了我5個小時就完成囉


趁著小孩睡覺時間,才能這麼快速完成囉


真的是特別高興



當完成時,才想到我沒有買娃娃頭髮柳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


原來我有一組毛線剛好可以做出頭髮的效果


所以這個問題就大大的解決囉


這組線,還是格友送我的,真的非常的感謝


再來期待下個月的相約拼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