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最後一個回合囉


再接下來就要等明年的相約拼布囉



想必很多人一定有用縫紉機車吧


可是偏偏就只有我.............


整個作品,我是真的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的


再加上原圖的SIZE覺得有點小


所以我就自己加大囉


但是...............真的縫到腰酸背痛的



我家的老爺...看我很努力的縫啊縫...縫到第6天


他終於開口了......


「你縫爽了沒...看上哪台縫紉機了沒..快點去買回來啦


你知不知道用手縫很傷眼睛的嗎?」




其實我在5月份時,就有看上一台


只是捨不得花錢買啦


再加上小公主現在還太小,所以.....一直忍耐中囉



內袋我多弄了2個口


而且花樣我有對齊唷


只可惜的是....側邊的布= =沒有一口氣剪好


當要縫的時間才發現,花樣剪錯了啦


也就沒對齊了但我也懶得重新再裁2塊布囉



內裡後面的拉鍊,我也是想了好久


才想起來怎麼縫的


因為我去找之前julie阿濟教我做的包包


小小研究一下,終於想起來了


不過那個包,我到現在還沒po上部落格說



最後來個作品大集合囉


真的很壯觀咧


期待明年的相約拼布囉


大家再明年相約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