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織時間】    


 2009/9 織2週


 【使用工具】  


輪針6號.鉤針5/0


 【使用線材】


震欣紗行-彈性QQ夏紗


【參考書目】


HAMANAKA手藝月刊「aiamu olive 334 2009年5月號」



剛收到當月份的月刊時


一眼就愛上這一件衣裙


剛好手邊剩下粉紅色的線,秤重量好像差不多


一路織下來,還是很擔心線不夠



原本裙擺的部份是分前後片的


但是看圖解是不用加減針的


所以就用輪狀起針囉



因為這款QQ夏紗是有彈性的


加上一開始織時,手勢拿的比較緊


所以下擺的密度長度跟書上不是吻合的


但不要緊,我有多打了幾段


不過光下擺的部份,真的織到手軟


好像織不完似的



再來就是織前片時


我也不確定到底對不對


但我很用功的去努力了解棒針的基礎針法


麻花是我頭一次打的,感覺上還不錯說


再上前面多了一朵花裝飾


整體的美感就凸顯出來了



上半身我的手勢有改比較鬆


因為真的很怕太短,我又不會加麻花針


到時收邊不知要怎辨才好



原本想說,如果線不夠的話


那袖子就不要織了


結果..........全織完,還有剩線A


另外啊....本來還有褲子要織啦


但是懶................


就這樣也是不錯的啊



目前寶貝穿這件還是有點大


再等他大一點,再讓他穿囉


昨天晚上整理線,才發現.............


原來....我還有這組藍色的線A


吼~~暈倒..........


線太多,總是個困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