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最快一次完成的



每一次在縫貼縫時


都一直在想要怎麼偷假步


才能縫快一點



所以我在衣服上動了一個手腳


少縫了好幾個步驟



壓線的部份


這一次我沒有畫線壓


所以壓得不是很正



裡布的部份就隨便殺一塊布就剪囉



開口的部份


好在我有先套我的手機看看


不然又要重縫了



袋身的部份


我有加長,不然手機會露出來


就變成失敗的作品囉



成品算是完工囉


總算放下一顆心了


但.....在想內裡要不要加個磁扣OR暗扣啊?


可是...磁扣有這麼小的嗎?


不管了,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