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撐到第五回合了


真的很不簡單,一路上好想放棄


可是...........................


放棄就等於放棄當初要參加的理由了



不過理由很爛的是...........


就是因為之前也是瘋狂買了一堆布


但是生了小公主之後,一樣作品也沒生出來


再加上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買縫紉機


還是一樣很辛苦的用手縫



好在shinnie出的作業所需要的材料


就是那麼剛好,我通通早就有買起來放了


所以都不用另外買,哈哈哈


但是,比較小的D環部份之前都賣給莉卡了


好理在加,有找到1包比較大的


只好加減用囉



只不過拼布專用的小鈕子


我一直忍耐著不買


後來聽sadie說一包大約才65元左右


但是這小小的一包,在花蓮買要110元


說真的,真的超貴的,可是沒辨法


花蓮的東西就是那麼貴,也就只有那麼的一間



但是多了它的效果,真的很神奇


說到這裡,不曉得鈕釦店老闆是不是轉性了


講話變得超客氣的,難到只是那天他心情特別的好嗎???



 


內裡的部份我忘了拍


不過內裡的包釦,我是用平面的那片


不知大家懂嗎?


因為凸一塊,總覺得怪怪的


放東西會不會ㄎㄟˊ掉啊?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