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8/06/08-2008/06/20


 【線材】


麗絲線


【工具】


鉤針(5/0~7/0)


 【織圖來源】


【織圖分享】柳屋樂天97年五月十五,二十一日


一開始,喜歡上小花分享的這一個織圖


但我覺得小朋友還是穿顯眼的顏色,會特別的可愛


所以我把淺咖啡色,改成紅色的


下擺的部份,我也是一樣有加長



而從來沒有鉤過胸花的我,也試了一下


但想了又想,決定用粉色線來鉤


不過,我又有另一種想法,鉤成雙色的,不知效果如何呢


這朵小花做好之後,原是要縫在別針上


但是如果要穿在小小朋友,應該蠻危險的吧


所以囉!就直接縫固定在衣服上囉



當將裙擺鉤完時,往上身編織


靈機一動,改了原創的作法,變成漏背裝囉


不過,完成之後,有個問題咧.....


是不是該加個內裡會比較好呢?


不然會曝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