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8/03-2008/06/15


 【線材】


日系-內包金蔥細夏紗


【工具】


鉤針(5/0)


 【參考書目】


かんたんニットワードローブ(春夏)



大約是2年多以前,我鉤了一件很相似的【搞缸黃色外套  


這次我又鼓起勇氣,再試著鉤這件小可愛


我還是選擇用橘色的線,不過線材是選擇不同材質的


而線材本身蠻細的,我選擇不拉雙線,但這個錯誤就發生囉


雖然還是可以穿得下,但是有點短啦 


肩帶的部份,照織圖的針數的話,我肯定沒辨法穿


所以就加了雙倍的鎖針鉤囉


可是,因為選錯線材,在緣邊的部份,不怎麼順


我想熨過也沒比較好吧


最後的下場,應該是送到冰庫裡囉 



整件最喜歡的部份,就是胸口的織法


因為下擺的部份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其他織圖


這是蠻棒的一件事柳 



上圖是細部的部份


當時鉤到一半時,覺得像階梯一樣


一格一格的爬上去


不過好在,最後還是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