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8/06/02-2008/06/05


 【線材】


麗絲線-桃紅色+粉紅色


【工具】


鉤針(3/0)


 【參考書目】


張金蘭老師


行家教你 領口往下鉤


老師原來所選擇的


主色線:米色


配色線:粉紅色


 


因為手邊沒那麼細的米色,而且桃紅色的也蠻好看滴


一開始在編織的時候,從來沒嚐試這樣編織的我


研究好一陣子,嘿嘿~~終於鉤了出來



在緣邊的部份,搭了很合適的粉紅色



最卡哇衣的部份,就是加了精點的小蝴蝶結


本來是打算用別針,但顧慮到安全起見


就直接縫固定囉,而且垂下來的部份,像及了一朵朵的小花呢



最後加上下擺的部份,覺得好像一座又一座的小山呢


但是剛剛又去拿書起來看時


才發現......我漏鉤了好幾段


因為書上是用文字寫,第4~8段和p81緣編 第5~9段相同


難怪,我在量尺寸時,覺得好像短了一點


所以我把主色又多加了好幾段


現在我都收尾囉,也沒什麼不妥,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