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把這張照片放上來


因為本來工作室在樓中樓


後來東西越進越多>"<


兒子、女兒會從樓中樓往3F看,超級危險的


加上我一作事起來就是非常的專心


很怕哪天不注意的時候= =+,會有條小生命不見



所以我只好又把樓中樓的東西,全部搬下來


總算可以放心一點囉


有人猜得出來下面那個桌子是什麼做成的嗎?


猜對的話....(除了有來過我家的之外)


我再想想要送什麼贈品好了


限1名


一定沒人想得出來


 


本來這個置線架,是要買木板DIY的


可是我好懶哦,所以靈機一動買了網片跟掛勾,放上去剛好囉


雖然很想去買國外PO的那個網架,可是那個好像不便宜捏


用這種簡單的好,價格大概跟自己DIY木板,好像差不多啦


如果想美一點就自己搞缸一點囉


 


答案是:單人床的床板


恭喜~~~lifox~~


猜對囉~~~留收件人資料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